乡村爱情故事

 主盾冬,maybe有锤基、尼贾、幻奥(这些cp要看心情) 

summary:妇联村的罗大盾看上了隔壁九蛇村的村花巴小基,找了媒婆托尼上门说亲…

chapter1

    罗大盾上一次参加了隔壁九蛇村的婚礼,在宴席上看到了他们村的村花巴小基,瞬间眼睛就找不着北了。回去后便想着要上门提亲,他叫了妇联村上的媒婆—托尼到他家商量。 

“托尼,你是我们村最好的媒婆”罗大盾一边夸托尼,一边倒了杯水给他。 

   托尼很受用地点点头。“大盾,你还是有有点眼光的,知道来找我。” 大盾在心里腹诽:我们村就你一个媒婆!=_= 

   大盾打着哈哈,“那你看,这事成还是不成?” 

“你放心,成的把握挺大的,毕竟你相貌英俊,为人正直,九蛇村不知道有多少青年才俊想嫁给你。只不过巴小基的两个爹爹挺难弄的,尤其是那个奥创,老狐狸一个,不知道会出什么主意刁难你。” 

  大盾一听,心里那个急啊!照托尼这么讲,巴小基还能娶到手吗?! 

  托尼看罗大盾面色不太好,宽慰道:"你不要着急,我先帮你去说说看。凭我这张嘴,还怕你这媳妇跑了?!” 

   罗大盾虽然觉得托尼不靠谱,但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了,就让托尼上门说亲吧。

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托尼就急匆匆地赶到九蛇村。找人问了地址,就上门了。到那儿一看,门大开着。托尼大着胆子走进去,不料和在院子里晨练的奥创四目相对。 

   奥创轻蔑地瞥了眼托尼,“呵呵,这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?!” 

“啊哈哈哈,好久不见了。幻视不在吗?” 

“他去镇上买东西了。看你这样该是有话说,去屋里坐吧。” 

   托尼陪着笑跟奥创进了前厅,”我也不说啥客套话,我们村的罗大盾喜欢你儿子巴小基,找我来上门提亲。” 

   奥创坐在位子上,轻轻抿了口茶。“罗大盾这人我知道,人不错,相貌也端正。不过我们家巴基(这是奥创他们对巴小基的昵称,本来想叫小基的,想想还是算了=_=)那也是貌美如花,周围这几个村子的人都想娶他。罗大盾不拿出点诚意,我这也不放心把巴基嫁给他呀。” 

   托尼预料到奥创这老狐狸不会这么容易对付,于是从裤兜里掏出一大摞钞票放在桌上。“这是罗大盾给你们家的聘礼。”

    奥创看到钞票,伸手就想拿。突然从里屋冲出来一人拿起钞票塞到托尼手里,“你把钞票还给他,我们家才不看重钱!” 

    tbc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