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爱情故事(更新第二章)

chapter2

    托尼想是哪个白痴连钱都不要,抬眼一看。我去,果然是大盾看上的人,连那傻气都一样。

    奥创看着那钱回到托尼手里,心中那个草泥马奔腾啊!他把巴小基拉到一边,“不是让你待在里屋不要出来吗!”巴小基白了奥创一眼,“我要再不出来,你都能把我给卖了。等爹回来我就告诉他,让他晚上收拾你!”

    “你你你… …好得很,现在翅膀硬了,敢威胁我了!”

    “我看是您翅膀硬了,爹一天不收拾你,你就上房揭瓦了!”

    奥创气得脸都白了,抬手就像打巴小基。托尼见状赶忙拦住,“这是干啥,有话好说。”他扶着奥创坐在椅子上,让他休息一下,自己和巴小基谈谈。

   “吧唧,我知道这个家里你爹爹做主。可你看你爹也不在,这毕竟也是你自己的终身大事,要不你自己拿主意?”

   巴小基蹙了蹙眉:“你别叫我吧唧,我不习惯陌生人这么叫我。”

   托尼内心WTF,然而为了好友的幸福还是忍了。“大侄子,你考虑考虑,罗大盾那可是十里八村公认的好好先生。”

   “我知道,但我决不能这么轻易就嫁了。如果他能够在我们村里的红骷髅那里拿到任何一样东西,我就嫁给他。“

   ”这……我回去问问他,那我就先走了。“

   奥创看着托尼走远,对巴小基说:”你可真毒啊!不愧是我奥创的儿子!“

   ”谢谢夸奖,然而这状我肯定是会告诉爹的,你就洗洗好等着吧。“说完就进了里屋。

   奥创拿起杯子喝了几口水压压惊,这孩子越大越闹心,早知道小的时候应该多折磨折磨他,一时心软让他变得心眼这么多。

   ”我回来了。"听到院子里幻视的声音,奥创赶忙躲到屋里,拿被子捂着头,心想,这是作得什么孽啊!

    另一边的妇联村——
    
    托尼从奥创家里回来,就急忙赶到罗大盾那儿把巴小基的要求和罗大盾说了。“这小兔崽子狠着呢,谁不知道红骷髅在他家里养了几条藏獒,而且还把他们拴在房子周围,你去就是被他们咬的命。你要拿我当朋友,就听我一句劝,这人你别娶了。“

   罗大盾摇了摇头。”我一定会娶他的,你就和他说我答应他的条件了。“

   托尼无语望天花板,”你这个痴儿,难道你不记得有句古话叫‘最毒妇人心’吗!(好像有哪里不对,算了。)

   “不要这么说他。我了解他,他一点也不恶毒,他很善良。他对他两个爹很好,他看到流浪猫狗都会喂它们吃点东西,如果能娶到他,我就是这个世界上在幸福的人了!“罗大盾说着说着,还”呵呵呵“笑了。

  托尼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目光怜悯地看着罗大盾,”既然你非要送死,我又怎么会拦着你。明儿我就找人捎个口信,说你答应了。你看看啥时候去红骷髅那儿偷,我给你准备年装备。“

  "托尼!做人怎么能偷东西呢!我明天去红骷髅那儿问他借,我相信他会很乐意的。”

  “oh,gosh!你的智商是被你拉出来的屎给带走了吗!红骷髅是什么人,你还说要问他借!你要真想娶啥巴小基,你就听我的,明天给我去偷!”托尼觉得自己都快被罗大盾蠢哭了。

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“没可是!你必须得偷!“

   罗大盾点了点头,朝着正中央摆着的佛像拜了一拜,口里喃喃着”罪过罪过“。托尼拿着布鞋朝他脑袋上招呼,大盾直接趴在了地上。”啊,世界终于清静了。“

   隔天一大早,托尼就找人传话给巴小基。昨晚被幻视折磨了一宿的奥创揉着腰,看着自家儿子道:“本来想让人知难而退,没想到是个不怕死的主。这下好了,我们家要欠下一条人命了。”

  幻视抚上奥创的颈,“你这张嘴啊就没个把门的,看来今晚我还得加把劲。”奥创缩了缩脖子,不说话了。

   此时,坐在椅子上的巴小基起身回里屋。奥创忍不住,“哎哎哎,你不管那罗大盾啦!”

   巴小基挑开门帘,头也不回地道:”自己送死,我管不着。“

   tbc

评论(8)

热度(32)